猫面

2019.11.17 + 【德哈】——答案


“波特教授,我有个问题想请您回答。”

“马尔福先生,如果对黑魔法有什么问题直接提问就好了,不需要传纸鹤。”

“不,还是那个问题。您还没有回答我。”

“对不起,答案是不可以,”哈利轻轻地说,“你太小了。”

“那么,如果我长大一点呢?”金发的少年丝毫没有退缩,反而靠近了一步。“比如说,十七岁之后?”

“我不知道,马尔福先生。”哈利表情没有波澜,淡淡地说。

“你会等我长大的,对吗?”

良久无语,两人就那么静静站着,只有微风吹动了树叶的光影,在两人脚边轻轻摩挲。

——“我会一直待在这里,哪儿也不去。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年下注意。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26)

© 猫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